上岸上岸!

九尾乙女 社死现场

  纯属虚构!不要上身选手!xxs文笔!!不喜勿喷!

  重要事情说三遍‼️‼️

  wx没有这个功能!这是私设!!

  wx没有这个功能!!这是私设!!

  wx没有这个功能!!这是私设!!

  

  建议听歌食用:《我恋爱了·2023》!

  

  今天难得没有课,我的计划是睡一天,但是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在睡梦中会听到电话铃声!

  

  我迷迷糊糊地睁开了眼睛,手在床上摸索着找手机,我刚想吐槽一句到底是谁大早上给别人打电话!就看到了备注“小老头”

  

  我睁大了眼睛,连滚带爬的从床上起来,接起了电话

  

  “喂,老师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,刚起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没有老师,早起了,刚刚没拿手机,没有听到您打电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老师有点事,你帮老师带节课呗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…今天吗?老师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对 今天上午十点半的课啊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…”

  

  今天可是难得有的休息日啊,为什么还要带课啊,我满脸怨气的坐在床上

  

  我还在抱怨着,突然一道急促铃声响起

  

  “快醒醒!九点二十了!快醒醒!九点二十了!”

  

  那是我订的闹钟,我烦躁的把它关上,扔向了一旁

  

  “等等,九点二十?!” 我又拿起闹钟确认了一遍

  

  再一次看清时间的我,飞速地往床下爬,开始翻箱倒柜的找书

  

  在找书的过程中,顺手拿起一个将要过期的面包,打开包装袋,就往嘴里塞

  

  我找到了那本书,它的外表已经落满了一层灰,平时有些小洁癖的我也顾不上这些了,粗略的擦了擦,就开始读

  

  十点十分,我穿上衣服,妆也来不及画了,揣起书和手机就往教学楼跑

  

  “我真服了!为什么我们学校这么大还没有共享单车!为什么女生寝室要离教学楼那么远!” 我在心里呐喊

  

  当我跑到教学楼已经十点二十五了,教室在四楼

  

  我一步跨两个台阶的往上跑,终于在九点二十八到达教室

  

  平复了一下呼吸,装作无事发生的进入教室

  

  “哈喽!学弟学妹们!今天是我给你们带课哦!” 我从门外探出一颗脑袋

  

  响起一阵掌声,大家都在欢呼叫好

  

  由于我们系里的老师都是出了名的严,而我又是一个讲的课有效率,管的又松的小助教,所以大家看到我带课,就像看到了救星

  

  回归正题,我开始机械性的点名,很好,一个不缺都来了

  

  我把手机投屏,开始讲课,整个过程都很愉快,学弟学妹配合的都很好

  

  就在我讲的兴致勃勃时,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响起

  

  叮咚叮咚,一个备注为“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” 给我发来了消息

  

  我拿着白板笔的手停顿了一下,又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讲起课

  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哥们回来了!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五分钟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为什么不回哥们?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【在干嘛】+99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你他丫的不会是有外遇了吧?!哥们就两个星期不在!

  

  在这短短的十五分钟里,我的手机不断的响起声音,就像是在催命,它仿佛在告诉我,如果我再不回消息它就会一直的响着

  

  我看了一眼学弟学妹们,他们一脸八卦的表情,有同学大胆的说

  

  “学姐!先处理家事!”

  

  他们开始起哄,我有些尴尬的拿起手机,打开微信,一个被我置顶的对话框,它的右上角有一个红色的小圆圈,上面写着99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点开对话框,他还在表情包刷屏,我开始打字

  

  卑微的打工人:别发了

  

  我那一小条绿色的小将被淹没在了他的表情包大军里

  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?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什么意思?哥们有两个星期没有看见你了!你就这么一句话?!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两个星期!你也不想哥们?!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你他丫不会真有外遇了吧?!

  

  他发完这些话,又紧跟着几条二十几秒的语音

  

  我不用听也知道他说的是些什么,都是些不能播的

  

  卑微的打工人:在上课

  

  三个字发过去,几秒钟的时间就看到对面的人把那几条语音给撤回,没再发消息,很安静,像是刚才的表情包刷屏不是他干的一样

  

  我顺手点了右上角的三个点,关闭了特别关心,打开了消息免打扰,退出微信,放下手机

  

  我双手撑在讲桌台上,看着学弟学妹们,他们面脸笑意,我以为他们是觉得信息轰炸很搞笑,也不觉得太尴尬

  

  直到我转头,看着投屏的课件才反应过来

  

  我缓慢的转头,看着他们,他们哄堂大笑,我硬着头皮给他们讲完了课,下课铃一响,我拿起东西就跑出了教室

  

  卑微的打工人:【微笑】

  失联的男人(两个星期版):【下跪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灵感是来源我和我的同学,她在上课,我给她发消息,她的手机一直在震动,被老师当场点名,她回来跟我说的时候,我觉得我有点小缺德(戳手手) 有彩蛋!!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93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